地瓜机器人论坛
rdk x5板子能跑qwen3.5-2b经过int8量化,然后转换成bin文件,利用bpu来运行吗?
开发与问题
应用开发
求助帖
charry
2026 年3 月 11 日 14:34
1
rdk x5板子能跑qwen3.5-2b经过int8量化,然后转换成bin文件,利用bpu来运行吗?
Marcelo6151
2026 年3 月 12 日 02:26
2
你好,目前不支持,可以关注S100,手册第七章节有LLM工具链